close

金牛女的自我偏向分析 *YAHOO奇摩網友:愛上金牛的白羊男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金牛女的自我偏向分析1、關于生活不喜歡不相信激烈的東西,覺得危險不可靠。喜歡營造自己的生活圈,在固定的時間見固定的人,去固定的飯館,吃固定的飯菜,這樣讓我覺得生活安穩可靠,井井有序。不輕易嘗試新鮮,除非看上去極合我胃口。我的邏輯是,既然你對此滿意,又何必浪費時間精力去嘗試其他呢?非常喜歡有質感的東西,看書只看正版,而且最好是新書,盜版看著都沒胃口。買東西一般都買牌子最大,價錢最貴的,因為一般它們看上去質量最好。熱衷于美食,營養價值高的會強迫自己吃,對垃圾食品不屑一顧。喜歡錢財但不在乎,只要能保證自己想要的生活就行。月光族,因為對生活品質要求高,很少余錢。不喜歡激烈運動,盡量不消耗能量,討厭干無意義的事。喜歡到悠閑、貼近大自然的地方旅游。不喜歡打扮,除非不得已,除非見心上人。很少下廚房,但我知道自己潛力驚人。總是不由自主地最先看到和想到粉紅色。喜歡動物,最好外表可愛憨厚,但貓慵懶的氣質非常吸引人。不喜歡小孩,因為很麻煩,但如果被調動了,母愛爆棚,河水泛濫。最愛的運動從來都是睡覺。減肥從來只喊口號,現在,口號也懶得喊了。凡事總往好的方向想。遇到乞丐,除了年輕的和健康的,都給錢。整理東西的效率非常高,什么東西放在什么地方,我了如指掌。房間太整潔不是人住的,適當的亂糟糟讓我有家的感覺,溫馨。有輕度潔癖,方便的話都要洗手,覺得手很容易臟,枕頭絕對不能被腳踩被屁股坐,被子遮頭和遮腳的兩頭絕對不能倒過來。不想睡別人的床,也不想別人睡自己的床。喜歡邏輯性強、真實度高的書,如自然貼切的故事情節、真實的人物情感或真實的生活細節,不然會鉆牛角尖,會抵觸作者的邏輯,導致對全書的審美失敗。厭惡無病呻吟,對虛無縹緲文字和陰暗灰冷的格調難以引起共鳴。看電視劇對演員演技和劇情編寫要求高,細節真實、劇情緊湊、寓意深刻的電影最喜歡,輕喜劇也很不錯,暴力和恐怖看起來沒感覺。聽歌不聽人,音樂要旋律優美耐聽的,什么重金屬之類的,一邊去。2、關于愛情不相信一見鐘情,太過熱情的男生,只遠觀。如果對一個人不感興趣,會盡快結束對話,會敷衍了事。如果對一個人說話若無其事,不痛不癢,肯定不是喜歡。很慢熱,剛開始一定要男方主動聯系,不然就算有好感也無所謂。耐得住寂寞,對待感情絕對寧缺毋濫。玩得起暗戀,也經得起暗戀的折磨。喜歡有見識、有志向、有責任心的異性,能認同我的生活習慣和價值觀,外表要求不高,但得舉止風范得體大氣,像紳士,最好能有白瑞德式的狡黠。喜歡邏輯清晰、見地深刻、態度謙和、坦誠自信的表達,喜歡有益有內容的交流,特別是精神層面的,對流于形式的聊天完全沒有耐心,討厭夸夸其談,討厭虛偽做作。他必須尊重我,欣賞我,兩人平等相處,坦誠相對,建立流暢直接的溝通方式。如果以上三句都符合,我一般就喜歡。吃軟不吃硬。送禮物,如果送花,我會高興,但如果能實用點的,我會很高興。很不會玩曖昧,喜歡和不喜歡很容易區別,遇到喜歡的很快就栽進去,每天春風滿面,天下人都知道在發春,而不喜歡的異性表白會立馬拒絕,拒絕之后,不再會考慮。一旦確定喜歡,就強烈地想雙方把感情肯定下來。喜歡承諾,因為這樣心里會感覺踏實。愛上一個人之后,會主動,會溫柔得一塌糊涂,會乖得像只小綿羊,不管在其他人面前多強勢,但卻恨不得天天為他做飯擦地板,只要能守著他看著他就覺得幸福無比。除非被人拒絕或由于不可抗因素,否則愛上一個人就一心一意地想跟他過一輩子。因為總想從一而終,所以愛上一個人就是因為對方符合自己終身伴侶的期望,否則只會定位在喜歡的層面上。喜歡和愛的區別是:喜歡是被動期待,愛是主動改變。世界上的人能歸為三類:我,他,其他人。我愿意為他改變,但我還是我,愛他如愛自己,這是我所能付出的最大的愛。不必黏在一起,但必須讓我知道心里一直有我。吃醋之后會盡快宣泄出來。承諾在精不在多,關鍵在實踐力行,撒謊和欺騙,后果很嚴重。可以告訴我真相,但絕不能騙我,不然曾經培養起來的感情很容易都動搖了。吵架不能觸我自尊底線,不能倒陳年芝麻,看不起憋屈又小器的人。如果他否定和看不起我對他的感情付出,我立馬轉身走,絕不留戀,不管自己有多喜歡他。放棄一個人之后,腦袋會堅決清除對他的感情,能繼續做朋友,但絕不吃回頭草。3、關于親情十足乖乖女,凡事都點頭好,嗯嗯,然后自己該干嘛干嘛。有一套哄家人開心的方法。記住家里每個人的生日,因為不知道說什么,也覺得不需要說什么,所以一般只會發短信了事。很關心家人的身體健康,凡事對身體有好處的東西都要推薦到他們面前,而且很殷勤地催促他們身體力行。4、關于友情藏不住心事,喜歡坦坦蕩蕩的,同學問啥我答啥。有時會對一個女友十分寵溺,但如果她沒有對我一心一意,跟其他女生比跟我好,我就會厭煩她,不再愿意付出,感情回歸原點。如果有余錢,就喜歡請客。從來不跟周圍的人鬧僵,人際關系很和諧。討厭煩人?嗦的、虛榮自大的、無知聒噪的、精力過剩的、依賴性強的人。很可靠,秘密放在我這很安全,而且大家也都喜歡跟我談心事。5、關于自我女人一定要獨立,有自己的想法和事業,但如果只顧事業不顧家庭,仍然很失敗。思路清晰邏輯強,確定一件事情很難改變,會用自己的邏輯來抵抗外界影響,除非對方的邏輯明顯強過自己,除非對方是自己在乎的人。可以說我不足,但不能質疑我的學習能力。很幽默,感覺到了吧。很可愛,也感覺到了吧。很敏感,心如明鏡,但不會說,只是不時若無其事的吐露兩句。很自戀,總覺得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心里又眼巴巴地盼望,快來個人賞識吧。很純粹,因為沒法強迫自己不自然、不坦誠、不率真、不利索、不善良。我看上去冷漠,是因為不善于同陌生人打交道,其實我很熱心。多愁善感,看書看電影會為別人流淚,但自己遇到挫折時,十分堅強。喜歡照顧人,很自覺地對人好。容易臉紅。喜歡撒嬌,心里總要有個依賴對象。遇事反應慢,因為在琢磨各種可能性。與其像白癡一樣沖動,還不如沉默是金。盡量做到萬事和諧,有矛盾有問題一般都打哈哈,當和事老。極少發脾氣,但不管ta是誰,觸犯了我的底線,損了我自尊或痛處,立馬暴怒,奮力反擊。發完脾氣很快就會好,因為我想內心平和,盡量記住別人的好。幾乎不說謊,但不得已說謊時,臉不紅心不跳,自己都可以讓自己相信是真的。觀念傳統,但做事很靈活,適應力強,承受力強,實用主義至上。極少憤世嫉俗,覺得存在即合理,遇事先找自己問題。對不自然、不和諧、不勻稱、不美感的事物有直覺性的敏感和排斥。概而括之的關鍵詞:自然、安穩、純粹、實在!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tom mend 0930*/
金牛女的自我偏向分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