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母校的教學樓與籃球場之間那層婆娑的綠影,那是一些柳一般由線條組成的樹,但它卻比柳更堅強,一如它在花開時候給人帶來的幸福一般,那?義無反顧!
剛進校那年,我親眼目睹了它們的堅強。入秋後,那一組組綠色的五線譜在秋氣的熏染下將它碧如翡翠的音符一個一個的染成紫紅,如一只只蜻蜓錯落有致的停在枝上,風兒一吹,一些蜻蜓便悠然悠然的飛舞著,我便想著,原來死亡也可以那?從容,美得震撼人心!于是,一任秋風撩亂我蓬松的卷發,獨自固執的微笑著等待那美麗降臨到自己身上,只需一兩片或是一兩只,就很開心,很快樂了。
秋風越來越幹澀,仿佛要卷盡了那翩翩的蜻蜓,只在樹枝末梢留下幾許淒冷的瑟瑟低鳴才罷休!然而蜻蜓一只又一只的飛走了,樹卻婆娑依舊,在凜冽的寒風裏優雅的扭動它們纖細而堅韌的肢體,美的冬風也哽咽!一經此處,也變得柔情起來。
春天來了,又走了,樹還是一樣的綠色的線條,一樣的翡翠音符,我本來也沒想過這樣高大的樹會開什麼花,而且它那一眼的從容優雅,滿樹繁花似乎也不太適合它!可是,在內心深處,總期盼著會有寫什麼!哪怕只是一點點!它畢竟和柳樹是如此相似,你見過柳絮妙曼的在空中舞動的情景嗎?那種即便是沒有風也感覺到裙擺在飄動;輕盈得已經化身?羽一般!然而,春天畢竟過去了!
一樣悶熱的夏天的早上,一樣不緊不慢的步子從宿舍踏出,轉角,聞到一股馨香。就像秋天田野裏稻米的香氣一般,可它沒有陽光那火辣辣的味道,深吸一口也不會覺得刺鼻!它比稻香更輕柔,更甜美。它不是很淡,聞著它,心裏總覺得滿滿的,幸福充斥周身;它不是很濃,因為聞著它身心都很舒服,一次次的深呼吸、仍不肯離去。我從未見識過這樣的香,這樣讓人幸福到說不出話來的香!我很確定,這不是桂花香,桂花沒有這?坦然的幸福,可這除了桂花樹便只剩那兩排婆娑的身影,但我很;清楚,它們是不會開花的,帶者滿心的幸福與疑惑,我奔向了跑道。
真相在我跑步回來時大白了!它們真的真的開花了!毛茸茸的、一簇一簇、雪一般的,何時竟在枝頭如此可愛了起來!夏天的早上,太陽還未升起,可天已大亮,花已盛開,采花的小蟲已開始了忙碌,而我也發現了這一奇景!聽說,雨落花間是很美妙的,至少畿米的漫畫是這樣,我沒聽過,但我卻在那個幸運的早晨聽到了花雨的聲音,並走進那雨中肆意的旋轉,以至于以後的幾天我有空總是在樹底下轉悠,享受這難得的奢侈。花是如柳絮般的,花落,本沒有聲音,可是花開時落下的花苞外殼,那像水滴又像降落傘似的小東西用滴滴嗒嗒的舞曲揭開了花開的序幕。
;滴;嗒!滴;嗒;花開了!你聽到了嗎?你看到了嗎?你聞到了嗎?你;幸福嗎?
當我在樹下倘佯,腳下柔軟的觸感,聞著這滿滿的幸福的味道,聽著滴滴嗒嗒的;雨聲,嫋娜的線條下滿眼的花雨,閉上眼,仿佛一?眼就可以如嫦蛾奔月般在這幸福的空氣中飛舞。
其實,我的心一直在飛,一直在幸福著。
花開了一個多星期,;雨也下了一個多星期,人們也幸福了一個多星期,不,應該是很久很久很久......這樣一個不分對象,不分晝夜,不分陰晴雲雨而義無反顧的贈予幸福者,幸福得義無反顧,被贈予幸福者又有什麼理由拒絕幸福呢?
鏡頭在這一刻定格,照片放入櫥窗,花開了,你我都看到了!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鍾情色彩橄欖綠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