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夜晚的序幕拉下許久之後,有的只是寂靜和黑暗!在這個發展迅速的時代,夜晚已經不再絕對的擁有寂靜和黑暗!望著雖然還是黑色,但夾雜了許多燈光的夜空,它不再神秘,不再讓人感到害怕!聽到時而劃過的馬達聲,似乎在告訴我,現在大家都很適應這樣的黑夜!似乎還只有我還執迷著那寂靜、黑暗的夜晚!
不知道何時起,我偶爾也會望著星空,傻傻的數著星星!可是又有幾個能讓我數不清星星的夜晚,似乎沒有,似乎又存在那?幾天!自己已記不清,那是何時的事!似乎很遙遠,但又似乎就在最近!不數數星星的夜晚,只有咖啡、紅酒和音樂陪伴我!除了這些我也知道自己還能去做什麼?
我是個享受生活的人,而不是個?生活而生活的人!我相信生活因自己而存在,因自己而改變,因自己而充實,因自己而完美!沒有自己,哪有生活!當然也存在著許多客觀因數,或者又是許多特定條件!但在自己有限的空間裏,學會享受生活,享受人生,是自己能做到的!我也承認,自己在享受生活,是個成功者;但說到享受人生,是個確確實實的失敗者!
人生就好似,一杯加了奶卻沒有攪勻的咖啡!若苦若甜,這杯寓意著人生的咖啡,教會你在甜苦中學會攪勻,在沈浮中學會品嘗,在加糖還是加奶中,學會如何抉擇?人生漫漫,瞬息變化,還需慢慢品嘗,慢慢總結!
而生活則好似,一杯存放放多年的極品紅酒,鮮豔的?色,讓自己要好好的去欣賞,去體會,去聯想!而獨特的口感,讓自己要好好的去品味,去回味,去遐想!讓自己不由得倒上第二杯!沒有生活的瑣碎的,有的只是那一份愜意!
音樂就好象是生活與人生那種特殊關系的粘合劑!讓人想狠心丟開,卻又不舍的?棄!正是這樣的粘合劑讓生活與人生,有了聯系點,有了溝通橋梁,有了共同點,卻又無情存在太多太多的分歧,太多太多的不可理解,太多太多的不同!就像音樂,有著不同歌手、不同的旋律、不同的思想!但相同都是用歌詞表達著自己的思想,用旋律詮釋著自己的心境!雖然有著相同的目的,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意境!讓人不知如何侍從?
今晚的夜空,雖然還是一如既往,還是有數的完的星星,但卻多了輪明月,讓人有多了些遐想空間!我似乎注定是屬于黑夜的人!雖然也喜歡,日出、日落的美麗瞬間!而在黑夜,我時刻都是如此的清醒,是如此的甘心,是如此的從不妄想!
就像我從不期待奇?,從不相信如果,從不盲目希望!對我來說,除了相信自己,做好該做的事,別在下一秒鍾後悔就好!何必要壓給自己太多的期待、太多的希望、太多的如果!活的灑脫一點,逍遙一點,實際一點,不是更好!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笑了!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