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leo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天秤的曖昧是驕傲還是自卑認識他很久后才知道他是天秤。他原來是我的同事,但兩個人互不相識,只是我聽說過他,而他也聽說過我。 直到離職后回來和舊同事吃飯,才第一次認識他。大家對他的評價很不客觀,說他有多帥人有多好等等,除了是天秤天生的好人緣以外,我原公司稀缺男性也是重點因素之一。他和每個女生都保持著一種曖昧,那種似是而非的感覺他很享受,而他也很照顧每一個人的感受,對所有的女生都不會有所偏頗,但又讓每個女生都覺得自己很特殊(天秤好像就是有這種本事)。不是說他存心裝出來的關系,而是他把大家都放在了心上……我是獅子座的女生,天生驕傲不輕易低頭,不喜歡曖昧,也不愿意被人平衡。所以一開始并沒有正眼看他。直道有一次喝醉失去記憶。 聽朋友的口述,他把我背回家,幫我梳洗幫我吐,哄我入睡,第一次覺得被陌生人體貼的溫柔。之后我們仍然在朋友面前冷若冰霜地相處著,甚至有些水火不容,一見面別人都曖昧,只有我們是吵嘴。有千杯不倒的他有一次喝醉了,出于感激也出于感情,我的母愛被全面激發,第一次學習照顧別人,他半醉半醒地說,如果可以牽你的手那該多好。酒醒后,一切歸位。一直知道他擅長曖昧,所以從來不想也不承認和他的任何一點瓜葛。雨后的城市有一點悲哀,我的心情結冰在零點,他約我出來喝酒聊天,每次都覺得酒精作用下和他溝通都輕松很多。他親了我,并擁我入懷,半夜踢被子的時候他幫我溫柔地蓋上。第二天一早,一切恢復平靜,我將他的屋子收拾干凈,就像是想擦干我的一切痕跡,然后像逃亡一樣地離開,實在不愿承認有被征服的感覺。他晚上很溫柔的短信問候,說被子里還有我的味道。他堅持每天深夜給我發短信,但是短信內容都很客氣很朋友,諸如“上班回來了嗎?”,“肚子很餓,你呢?”。但是他白天很少短信我,可能是因為他老是和我的舊同事一起不太方便,或是有其他小姑娘繼續曖昧不方便(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由于工作的原因,我沒有辦法陪他吃晚飯,通常都在臨晨3,4點下班回家,已經入睡的他會開車到我樓下接我去吃宵夜,但是吃宵夜的時候卻總是環顧言他,不說曖昧的話也不體貼,接著就把我送回去,一切平靜的像什么事都沒有發生過。于是驕傲的我有些生氣,覺得這份又不是戀情(連地下情都不像),又不太曖昧的朋友關系太讓人困惑,我關了手機,第一次他深夜發短信我不回。過了一天,難熬,但是理智控制我做任何傻事。第二天的凌晨4點,我已入睡,他電話來,帶著幾乎是找架吵的態度問我是不是手機又掉了,開玩笑地問是不是有男朋友在家不方便?他很霸道的說一天沒我消息了有些想我,問我要不要去他家吃他煮的東西,我說不去,他說也對你正好減減肥,平時溫順儒雅的他突然粗魯又不講道理,然后說不說了讓我早點睡……還說讓我給他去買早飯,口氣里滿是輕蔑和不屑……越想越氣,我不是他的誰,就沒有必要向他報告行蹤!我不是他的誰,就沒有必要聽他呼之則來,揮之則去!不明白,為什么平時對別人溫順的他對我就是粗魯+不屑!不明白,為什么平時對所有的人都很體貼的他對我就是指手劃腳,不考慮我工作有多辛苦地折騰?到底天秤是怎么了? 不明白,朋友, 曖昧女友,地下情人,還是仇人?我到底怎么他了?!!在他心目中我是什么?根本原因,是他太自卑不想破壞現在的相處模式? 還是太驕傲而我為又刺痛了他敏感的神經?是喜歡還是不,不就是一句話的事?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天秤的曖昧是驕傲還是自卑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