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田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牛的誘惑獅子該何去何從牛的誘惑,獅子糾結的痛。我決定忘掉一切,在坐上火車的那一刻。列車開往夢的地方--我的大學。我們的愛情開始在遙遠的青蔥歲月。那時正值非典肆虐,而愛情的花蕾卻悄悄含苞待放。他是一只牛牛,幽默聰明帥氣,有很多人追但只深愛我的牛牛。即使一個眼神都能把對方看穿,我也終于體會到什么叫魂不守舍。重點高中課業繁重,但上天把他賜予了我,于是,我的每一天都開滿了幸福的花兒。他是一個高傲的大男孩,張揚優秀。他是我珍貴的初戀,他是我的J!五年前,高中畢業,我強忍著疼痛將牛牛忘記,我們愛情受到了太多阻礙,我們都要開始新的生活,愛情的無疾而終讓我猝不及防,也許彼此相忘是最好的選擇。他去了繁華的都市N。我來到了這里, K這個城市好小好小,古老的城,破舊早已掩蓋了昔日繁華。難以想象出此地千年之前的勝景。今天K仿佛一個老態龍鐘的年邁之人,毫無生氣慢悠悠的行走在我的身邊。琳瑯滿目的美食滿足了我饑餓的腸胃,多彩的大學豐富了我空虛的生活,可是內心卻總是有一個聲音在隱隱作祟,有誰發現了我愛情的落寞……這時,H走近了我,他是大我兩歲的哥哥,大學四年他把全部的愛,無私的給予了我,愛我、包容我、驕縱我、寵我,我幸福的像一個公主得到眾人的羨慕。H也是一只牛,他有著牛牛身上所有的優點,勤奮刻苦、堅持不懈、感情專一、善于烹飪。高大穩重卻一手好籃球,木訥低調卻畫工完美。H熱烈穩步地追求著我,我不知道心里是否還可以住下一個充滿溫暖的他。只有自己明白,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想J,好想他,我怎么會忘記那段深刻的愛。我無數次的嘗試聯絡他,可是J一直杳無音信,默不作聲。我的心越來越冷了。終于有一天,我放棄了J,接受了另外這只牛牛。我把本該給J的全部愛都投入到了H的身上。在一起五年了,五年的感情根深蒂固,相濡以沫。當我與H開始安定平靜的生活,淡淡忘記了曾經的快樂與痛。此時,J出現了!我的J,刻骨銘心的愛情!見到他的那一刻,我的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我想他,他是我埋藏在心底多年最純凈的愛。他一點也沒有變!終于我們把誤會一一解開,依然相愛。可是H怎么辦?我是一只獅子,我是否太貪心,兩只牛牛都讓我如此難以割舍!放棄哪一個我都會無比心痛。有時我在想,還是放了他們吧,我一個都不要了,要不起,傷害不起。我的心再也不能承受情感之重。J和H是如此誘惑,也許今生注定獅子與牛牛結下不解之緣。我十分的清楚,J是我華美真摯的愛情,H是我苦心經營的感情。而我,這只曾經驕傲無比的獅子,究竟應該何去何從?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牛的誘惑獅子該何去何從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