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嬤咋咋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我的水瓶座優秀男友我一直在思考:天上究竟有多少顆星?為何你有你的星座,我有我的星座?他們說我們無法相愛,我們不會幸福,我們注定要分手。他們是誰?誰賜給星座神秘偉大的力量?給愛與不愛找一個出口……我于是對號入座,成為固執拜金慵懶沒有安全感的金牛女,我于是流連于水瓶論壇,給你打上博愛自私另類詭譎的標簽。我就是愛拿星座開玩笑,事實上,我的瓶男既不是不近人情的怪蜀黍,也不是曖昧不清的花蝴蝶,他是一只透明澄澈的水晶瓶子,裝著我這只古怪刁鉆的脫線牛。作為瓶男的女友,承蒙錯愛厚愛及溺愛,小女子無以為報,撰馬屁文一篇,為我親愛的瓶男正名,洗刷其身為瓶男遭受的各種不公正罪名。1、智慧瓶男的智慧,是他面對問題清晰靈巧的思路,是他面對孤獨冷靜自持的態度,是他面對愛情內斂執著的付出,是他面對生活淡定從容的通達。他不屑“百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機智,也學不會“錙銖必較、睚眥必報”的精明。他無師自通的學習能力,他一語中的的獨到見解,他面面俱到的深思熟慮,常常讓我驚異于這個男人安靜背后的智慧與深沉。2、另類瓶男看似是個沒有個性的溫和派,實際是個溫和的個性派。你愛上他謙和靦腆的笑容,你未必注意到笑容背后的嘲諷與冷淡;你愛上他溫文爾雅的談吐,你未必見識過他偶爾憤世嫉俗的辛辣刻薄,你愛上他善良聰慧的眼神,你未必捕捉到他惡作劇時一閃而過的促狹。瓶男的另類并非奇裝異服張牙舞爪的淺顯張揚,他的另類在于他對自己的忠實,他的世界有時不符合所謂的約定俗成,有屬于他自己的一套理論,他忠實于自己的邏輯和思考,并不在意別人的質疑或是不認可。這樣的個人主義對于人云亦云的大多數是否算得上一種另類呢?3、孤獨孤獨是瓶男與生俱來的氣質,淡淡的滿不在乎的。他是最稱職的宅男,最自在的獨行俠,一個人的世界既安靜又自由,思想有多遼闊它就有多大。他也會在人群中掛著淺笑找到自己的席位,聰明如斯對很多事情看得過于清晰而難以沉溺,只能被迫做一個敷衍的參與者和一個孤獨的旁觀者。他待人友好而疏離,也想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心靈的伴侶,一個不約而同的瞬間,一個不言而喻的眼神,一個心領神會的微笑,你都會看到他驚喜的眼神。不要自以為是地心疼他煢煢孑立的背影,孤獨并不等于寂寞。后者需要的是陪伴,而前者需要的是理解。4、可愛瓶男在親近的人面前是走小賤人路線的,不是他對外那種冷幽默式的可愛,私底下瓶男的可愛屬于特別沒技術含量的那種。各種撒嬌耍賴耍寶犯渾等等小孩子招數,無所不用其極,讓人哭笑不得:怎么會有這么賤的男人?每每面對這樣的瓶男,我就毫無招架之力,只能掐之而后快。5、守護神一樣寬容安定的愛人抱歉我無法輕描淡寫地炫耀我的瓶男,所以這一條權且算是我曬幸福的無聊之筆吧。如果你想要一個激情澎湃的男友,你去找天蝎男吧,如果你想要一個奴性十足的男友,你去找處女男吧。沒有海誓山盟甜言蜜語,沒有忽冷忽熱若即若離,水瓶男的愛就像一鍋慢慢加熱的溫水,我就是那只不知道怎么被煮死的青蛙。他會細心記住與你有關的事,他會用心體會你的感受,他會寬容你的錯誤和缺點,他會樂于和你分享他認為有趣或者他認為你會喜歡的一切,他會安靜地站在你身后支持你陪伴你,他會給你很多很多的安全感……他是守護神一樣寬容安定的愛人。他也會常常出現bug,你需忽略他做自己的事情時渾然忘我的忽略你,你需忍受他的結結巴巴不講理的小脾氣,你需無視他郁悶時死孩子一樣的表情,你需重視并及時熄滅他星火燎原的醋意……異國戀的守候是漫長的,我們都曾嘗試在路人身上尋找熟悉的感覺,卻還是擺脫不了對方的魔掌。很多脆弱動搖的時候是瓶男的堅持給了我繼續的勇氣。今天是七夕,傳說中牛郎織女鵲橋相會的日子,你不在我身邊,我卻依然高興,至少你在中國,至少我們可以發短信打電話不必計算時差,我們比牛郎織女幸福多了。不信任是因為不夠愛,不幸福是因為要太多。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眼中的水瓶座優秀愛人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