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七七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為雙魚點燃最后一支煙從什么時候開始發現自己對這個人格外的關注已經不記得了,只是記得,當初他故作輕佻的說,晚上一起走,我開車捎你一段,于是當晚,我跑了,蟹子,不習慣陌生人突然的示好,這樣的感覺容易讓自己蠢蠢欲動。我是新來的員工,謹言慎行是必修課。躲了幾天,他索性當著科室同事的面大大方方的邀我同行,我的心亂了,但我不肯示弱,拉著同伴的姑娘,大大方方的搭起了順風車。起先,這不是感情,只是,女人天生的敏感,有一點小姿色的女人,通常,很敏感。科室聚會的包房里,我聲線清淺,而他非要一起附和那首《廣島之戀》,目光漫不經心的叨擾了我,那一刻,我脊背涼麻便脫了音律。男人女人的故事,都是從好奇開始,誰先動心思,誰先輸了陣勢,等到自覺,已經彌足深陷。在人群中,談論他的話題我總是不動聲色的聽,感興趣的事情也只輕描淡寫的問,時過境遷,成熟的蟹子,總是越關心越淡定,哪怕心里已經翻江倒海,面子上也總是風平浪靜。那一陣,活脫脫把自己變成了地下工作者,恨不得連風也裝一口袋,檢查下他留下了痕跡否。我醉心于自己的作為,這又只是我的事,對誰都不能言明。又一日,突然想吃冰激凌,他誑同行的女孩先走,只帶我去,我看著他一口一口的享受我的那份,我突然開始憎恨自己,不知何時同他的對白聲音甜膩。而這貌似我演給他的一場滑稽的獨角戲,我假象他是我的對手,把自己推入愛情的死局。我巨蟹,他雙魚。UC小花閃動,他叫抽煙去,任我多愛惜自己的身體,也施施然陪行。頭疼牙疼,嗓子疼,再偷偷的吃藥喝茶,也只是自知。他說累,食堂的東西多難吃,也靜靜的跟下去,為了他能早點回工位休息。他嗓子疼好多天不好,上超市看見秋梨膏,比較了很久川貝枇杷和柴胡百合哪個效果好。早晨繞路去味多美,買抹茶蛋糕給他當早點,我從來少吃甜品,于是總要找些個若無其事的理由:這個,就當搭車的車費……我從來沒發現,自己還有這樣隱忍的天賦。我似乎竊喜著自己偷偷的照顧一個人的感覺,而這個人卻毫不自知。可是他不知嗎?他看過來的目光又分明有秘密,只是,我不前進,他已習慣作壁上觀,而我和他之間,還隔著他那個剛從國外回來的女友,我們都無意打破這詭異的平衡。向來都識進退,我不愿負累任何一點的虧欠,于是,我仍是我,每當與他獨處,也總是會靜默。他看著我獨自糾結,也只能沉默。浮躁的當下,這樣的關系也總是脆弱的吧,沒有物欲依然要維持的小心翼翼,因為舍不得。雙魚總是溫潤的,裝傻的,他冷眼旁觀看人步步深陷,我就像流連在他身邊的一條孤獨的魚,而他總會在我想離開的時候投我以桃李讓我躑躅止步。而明顯,他找對了獵物,收放自如,而我本以為棋逢對手,卻根本上不了臺面。懸殊對峙,我只能認命腰里的線。就像認命的面對再也離不開手里的煙。原來人對什么都會上癮,想戒掉很難。當我什么都不能做的時候,那就點燃最后的一支煙,我想,如果有一天香煙淡出了我的生活,我也會遺忘他藏在煙霧后的那張臉。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巨蟹為雙魚點燃最后一支煙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