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efei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天蝎巨蟹雙魚的天然同盟我想對于一個星座的認知也許在廣泛的調查中并不能得到統一的意見,原因是,我們對于他人的解讀永遠都是通過自己的眼睛,所以,沒有任何偏見的評論是完全不存在的。而今天我要做的就是,從一個蝎子的角度去品評魚。從小在魚塘里生活卻是第一次這么努力的去了解魚。我了解過的星座不多,目前為止只有三個:天蝎,巨蟹,還有魚。這三個星座的人算是被宿命的綁在一起的吧,同為水象星座,性格里不乏敏感,脆弱跟細致,正是這種特質讓這三個星座的人看上去那么搭調。所以,所有的星座貼上都極盡所能的鼓吹這三個星座的今世情緣,說他們是天然同盟。我不知道是不是這三個星座的人是天然同盟,但是,由于骨子里那種流動的柔軟的東西,讓我覺得自己跟另外兩個星座的人更接近。然而,我畢竟不是魚,這樣就少了魚的狡黠,而且少了魚對于自身認知的理所當然。所以,從一個蝎子的角度去看一條魚也許會得到更有趣的東西。我想說的是魚男。有很多人說起過其實魚塘里魚龍混雜,魚里有上進的,也有頹廢的。幸運的是,我遇到的兩對魚都是上進的,即便這么說并不確切。這兩個魚男給我的最直觀的感覺就是柔和。他們可能說話并不討巧,但是,他們的態度,他們的眼神總是柔和的,讓你覺得心里有種特別柔軟的東西在慢慢脹開。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身為蝎子的原因,但我個人覺得這種感覺特別讓人著迷。然而,不要真的被他們這種柔和的感覺欺騙了,他們其實骨子里并非是軟弱的,這點跟蟹不一樣。蟹男從外表到內心都是軟的。他們也許有硬朗的外形,但是,他一跟你說話,他的眼神一過來,你就知道他的內心是慌張的,是脆弱的,不管他們如何極力掩飾,裝作若無其事。然而,魚不是真的軟弱,雖然外表給人一種柔和的印象。他們有一顆更堅定的心,他們知道自己的方向,知道如何在嘈雜的人群中保持自己的獨立。他們比蟹子更懂打太極,更懂得掌控一個局面。在一件棘手的事情來了的時候,蟹會習慣性的逃避,然后被動的任人宰割,即便是要拒絕一個人也顯得異常被動。魚則貌似采取類似的方略,他可能也拒絕聯系,但是,他們絕對不是被動的,他們首先想到的是如何控制這個局面,他們想清楚之后會采取貌似被動的行為,但是,等你一步步逼近的時候,你發現自己已經落入了他們的陷阱。因此,魚曾經給我一種錯覺,他們的內心是強大的,然而,這么說并不正確。他們其實也有著一顆柔軟的心,而且柔軟到一旦被碰觸就隨時可能破碎的地步。我覺得世間萬物都是相克相生,一個東西如果到了某個極致,就必然需要另一種極致來平衡。魚就是這樣的。因為他們的心太柔軟了,所以,他們天然的需要一種力量平衡這種柔軟,而這種力量也許跟他們那顆柔軟的心一樣,時刻伴隨著他們,但只有在受到沖擊跟傷害的時候方才凸顯。那些以為魚是柔弱的人也許不經意間傷害到了魚,魚所反饋的表現則讓他們大跌眼鏡,魚的那種強悍的力量這時候就會凸顯出來,讓人覺得始料未及。所以,愛護你想要的那條魚,他們需要非常細心的呵護。魚,蟹,跟蝎因此有一種非常類似的感覺,那就是他們永遠都覺得自己是矛盾的,無法統一的。魚的這種柔軟跟強悍,蟹掩飾的堅強與實際內心的脆弱,蝎極盡能事的控制欲跟內心里水一樣流動的自卑。所以,他們都不是真的強大的,他們的死穴就在內心里那種過于柔軟的部分。魚的另外一個特質就是,自由派。我有的時候想,他們是非常懂得莊子的理論的,基本上是無師自通。或者,莊子本身就是一條魚。他們的骨子里是出世的,他們經常玩世不恭,即便有很好的天賦,他們也并未想過倚仗這種天賦達到功名利祿的巔峰。但是,不要以為他們不會成為某個領域的佼佼者,如果有一天魚說,好吧,我要這個,他們就一定會極盡能事的做到,但是,做到之后得到的那樣東西其實不是他們真的想要的,他們其實就是孩子,他們就是在跟你玩一個游戲,游戲結束了,他們微微上翹的嘴角帶著得意的笑容,但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因為他們得到了游戲的獎品,他們只是覺得游戲很有意思,至于獎品,他們會說,不好意思,這個是我的啦。沒錯,是游戲本身讓他們覺得其樂無窮,而不是因為那個獎品對他們有多重要。所以,人生在他們看來沒有那么多意義,他們會覺得自己的存在只是為了滿足自己一點點小快樂。他們因此是出世的,他們目光里也因此經常有種謎一樣的神韻。他們可以不關心周遭發生的一切,完全沉浸在自己這種小快樂當中。所以,你可能覺得他們沒有責任心,對于像射手那樣星座的人,他們確實要單純,要不求上進,但是,這不代表他們沒有責任感,不代表他們就此善變,花心。我一點不同意這一點。魚表面上的曖昧不清其實是因為他不愿意成為去傷害別人的那個人,不管他們是否討巧,他們本質里是完全善良的,當然,每條魚把這種善良表現出來的方式是不一樣的。因為他們太善良了,所以,容易讓不明就里的人覺得他們曖昧不清。但是,不要忘記魚是敏感的,聰明伶俐的,他們的感知力是超乎常人的,所以,他不可能對一切都一視同仁,他們的心會告訴他人與人間的不同,只是這種不同他們絕對不會輕易坦顯,因為一旦坦顯,就必然有傷害,而這是他們善良的心所不愿意見到的。他們的心是停留在某一個地方的,只是你不知道這一切而已。水象的人的心都太柔軟,所以,一旦他們把心交付給一個人,就是接近100%的,因為一旦被放棄,那種傷害就是致命的。試問,這么致命的傷害怎么能讓魚輕易托付又輕易更改?他們會為對自己的心負責,這點一點疑問也沒有。但是,如果他們的心被傷了,那他們強悍的那一面就表現出來了,如上所述。除此外,魚還是堅忍的。這也因為他們那種制衡柔弱的強悍的心。他們不會把自己的堅持做的像蟹一樣悲情,也不會將它做的像蝎子一樣充滿敵意,仇視,甚至抗爭的情緒,因為他們對外物的釋然,導致他們可以專注自己的精神世界,是幻覺也罷是夢想也罷,他們可以活在這種空幻的世界里,讓自己的精神得以釋放,從而,在現實當中,他們可以腳踏實地,他們可以做最無聊的工作來打發自己堅忍的時光,但是卻讓精神世界游離在這種堅忍的等待所帶來的痛苦之外。這一點,是蝎子跟蟹都無法企及的。對于蝎來說,蟹跟魚還有一點不同,蟹調動的是蝎的母性,而魚則會讓你覺得自己是個小女人。這種差別就在于,蟹本質的軟弱和魚骨子里占上風的強悍。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天蝎巨蟹雙魚的天然同盟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