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金牛白羊的扶桑花之戀多年以后,坐在小雨天的陽臺上,金牛座的他忽然想起,他還有一個故事,曾經想要說給自己聽。——Su往事在歲月里流逝,離我越來越遠。那個年代里曾聽過的歌,曾做過的事,曾吃過的冰棍,曾探望的病號,曾經歷的雨天,曾走過的小巷,曾愛過的人,都已經越來越遠了。年少的我曾經徘徊在人家門口,幻想著她能探出白羊似的卷卷的頭發,淡紫色小花的裙子是否能看到一角,于我來說已經是莫大的恩賜。那種見面害怕,不見想念的糾結心理,直到老去的那一天,也無法忘懷,深深地,就在心里。有時候我看見自己的影子,在陽光下綻放,綻放也是為了一眼,那有心或者無意的一眼,就已經足夠,太足夠。我在烈日炎炎的操場上,等她來,怕她來,想她來,她不來。有一本日記,我寫給了她,送給了她,厚厚的一本,寫的全是我自己。我曾在教室的另一端,看著她和同學說話,聊天,談笑,那里沒有我。我們總是一起回家,被雨淋,一起在回家的車上聽音樂,耳塞你一個,我一個,音樂記不得,還記得分享的心情,一個冰淇淋,吃到最后,還意猶未盡,兩元錢,也是一個幸福的夏天。幼稚的前半生,活在自己的,一個人的戀愛里。我總是單身,沒有尋覓另一半,我總對自己說,等我看得到她的幸福,我再找我自己的。我知道她喜歡扶桑花,淡淡的清香,未開盡的花蕾里還有甜蜜的花蜜可以喝。那年夏天,我看著她和同伴玩的大汗淋漓,球場上都是她嘶啞的喊聲,白羊座的她那么耀眼,光澤的臉在落日的余暉下閃爍。偶爾假期,我們到郊外,喝了很多花的花蜜,我摘給她,她也摘給我,我們的歡笑,路邊的那些扶桑樹,都還記得。我知道她喜歡大自然,東西也要自然的,生活也要自然的,愛情也是。可我有現實的生活等待我,去給她更好的生活。就這樣,看著列車遠離……日子流逝,我們越來越遠,離愛情。越來越近,離朋友。我曾經送給她一朵扶桑花,就夾在給她寫的日記里。那天,她給我一個短信:打掃房間的時候,我看見了你給我的那本日記。你知道嗎?一直愛著你,沒有說。我回:你永遠在我心里,等我。關上手機的那一刻,我閉上雙眼,有淚流下來。買了第二天的機票。當我出現在她的面前,一個擁抱,一個吻。我突然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有明亮的光照在我們身上,我們彼此望著對方,一直望著。不知道她是不是和我一樣,也知道,那扶桑花的花語:新鮮的戀情,微妙的美。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金牛白羊的扶桑花之戀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