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與天蝎的八年愛戀 *YAHOO奇摩網友:kinkihi情感故事征稿水瓶與天蝎的八年愛戀我水瓶,他蝎子。我們相戀8年,確切的說中間有5年在一起的時間不超過6個月,兩人一直處于異地狀態,說出來可能沒幾個人能信,我們是這樣走過來的。我一直是嚴格要求自己,人人都說水瓶博愛花心,其實真不是,為水瓶平反。我不在他身邊的時候,即便彼此相愛,他自然沒少接觸其他女人,中途也是分分合合,我也未曾強求他,畢竟兩人不在一個地方,哪怕一去不復返都是可以理解的,即便現在回頭看都是很值得的。估計是進入分手季了,前兩天發現他有劈腿,其實我手賤,一般情況我是不看他手機的,他也不看我的,那天正好手機響了,我隨手拿了看了眼,名字是“小老婆”,呃,于是問他作何解釋,他只是淡淡的說:“就是這樣。”根據我的理解,他不是不在乎,是不知道如何解釋,或者說就是坦白了。不知我理解的正確否,不對務必指正。盡管我很生氣,完全冷靜的問他,“那你想怎么辦”。他說:“不怎么辦”。是他慣用的態度,是預料之中的。之后也完全沒有爭吵,只是彼此安靜了5分鐘。我說:“那分手吧。”他愣了一下,說“你確定?”我說:“事已至此,我想我確定。”他回過頭,丟下句“那隨你”事情這樣看起來可能過于簡單了,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我了解他,天蝎們應該自己也很清楚自己這點吧,可能會比較想擁有情人的愿望。他一直以來強調過,“自己根本沒辦法同時跟兩個人在一起”。我不知道的情況下那是完全沒問題,但現在我知道了,有問題就不能逃避。逃避,會增加太多煩惱,自己也很傷。我是普通人,人總會有無法控制內心情緒的時候,太在乎更是如此。分開兩天后,我給他寫了封信,內容是這樣的:“我想你應該是太多壓力,太多煩惱了。我想替你分擔,但我想你也很在乎我,不希望我為你煩惱。你一直都說你是不可能也沒辦法同時跟兩個人在一起,于是我決定分開,我不想你為之煩惱。我更不想你對我有什么愧疚感,這樣至少你少一點壓力。人們常說的沒錯,我們這么久以來已經升華到親情了,大概只有親人才會這么想吧。我不希望自己像個黃臉婆那樣天天催你回家,跟你吵鬧,那樣的事太自私,愛就會變質。我不愛撒謊,有自尊,絕不做背叛你的事,我其實不是那么介意你身邊充滿異性,我為你有魅力感到自豪。我也很相信你說沒做對不起我的事,我100%相信你不會。只是有的時候覺得,如果不表現的不高興的話,會讓你誤會對你不在乎,是不愛你的表現 ,反正也是情趣。但同樣我有原則,有底線,這樣一來,就沒違背原則了。我現在跟你講這些,絕對沒有別的意圖,我唯一只會對你做解釋,希望你能體諒,全天下人都可以誤會我,指責我,甚至罵我,我是完全不在乎,唯有你例外,就像你對我唱的那歌,放手你會很快樂。我會在乎你是否快樂。希望你快樂,我也就很快樂。我會一直在你身后。”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現在會比較想知道天蝎們的看法,拿出來分享給大家,祝有情人終成眷屬。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水瓶與天蝎的八年愛戀 @大眾論壇星座由來故事13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