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女為何容易嫁個好老公 *YAHOO奇摩網友:audreycchen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水瓶女為何容易嫁個好老公最近看了篇貼子,說“水瓶女容易找到有錢的老公,水瓶女聰明有心計,知道怎么接觸有錢人”。我同意原文中的前半句話,水瓶女確實容易嫁得好,但我不同意他的后半句,作者只看到了表面的現象,卻根本不了解深層的原因,那我就來為這個論題找一些深入的論證,并以此文獻給瓶子們。一、很多描述水瓶女性格的文章中都說到,水瓶女選擇對象是不以對方的外表美丑、家世好壞和財產多少為標準的,水瓶女被對方征服往往是因為對方的能力、才氣和氣魄,能讓水瓶女增長更多見識,懂得更多道理,那種精神層面的因素更占主導地位,而具有這些特點的人往往很容易成功,成為世俗眼里的“出色的人”,即使這個人一開始事業平平,但天生智慧有遠見的水瓶女會慧眼識真金,會早早選擇好并用心經營培養。二、水瓶女雖然有些任性,有些我行我素,有些固執,但是她們心底善良,寬容豁達,顧大局,善于自省與思考,出色的男人正需要這樣的老婆:能支持理解自己,能在一旁適時地出謀劃策,能給出理性的建議,不僅是生活中的伙伴,也可以在事業上一起進步。水瓶女不奸詐,不小氣,男人們也不用防著;水瓶女很獨立,是少有的既能照顧好家庭又能做好自己事業的星座女之一,根本不用男人們操心。有了以上這些,即使耍些小性子,有些小個性也無傷大雅。看看宋慶齡和鄧穎超是如何陪著孫中山、周恩來一路坎坷崎嶇走過來的吧。水瓶女有男人般的堅強、理智和智慧,可以和自己選擇的心愛男人一路為了理想與事業走下去的。三、水瓶女擅于幫夫,水瓶女不是勢利短視的女人。自己的男人遭遇了不順的事情,水瓶女是不離不棄的。有很多水瓶女星嫁了富翁,有人羨慕,有人妒嫉,但是你知道水瓶女們背后付出了多少嗎?葉玉卿嫁給美國華裔大老板的時候,是帶著自己的一大筆錢過去的,去了以后把自己的錢給到老公做事業,也幫忙出謀劃策,才有今天的這種生活;晴格格王艷剛認識自己的老公時,老公正遇到金融危機損失慘重,是她一直支持著,才使自己的老公重振旗鼓,當然也就有了媒體報道中的豪宅;李安曾經6年沒有工作,全靠他的水瓶老婆養著,李安曾經為了養家,打算去學電腦,她老婆說了一句話讓李安全心投入于他的電影事業,“你以為美國就缺你這一個電腦工程師嗎?”至今李安得了獎第一件事情不是慶祝,而是想回去讓老婆罵罵,清醒清醒。所以,我想說,水瓶女嫁得好與眼光有關,與智慧有關,與信任有關,與堅定有關,與仗義有關,與理想有關,但唯獨與心計無關。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tom mend 0930*/
水瓶女為何容易嫁個好老公 @大眾論壇12星座星座分析魔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