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癡情無人知曉 *YAHOO奇摩網友:yoki924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天秤座的癡情誰人知天秤座,終其一生都在尋求平衡,當愛上了的時候,用一句最貼切的話形容,那就是眼睛在為你下雨,心卻在為你打傘。也許,愛上了的人,跟自己曾經想象的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卻愛上了,正像大話西游中菩提問至尊寶一樣,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的確,讓天秤座愛上了的人,往往是不需要理由的,也許就是談話時一瞬間的暖意,也許就是雨天傘下一句不經意的問候,也許是遇到危機時一個關切的動作,就會讓傻傻的天秤泛起了心中的漣漪。天秤并非濫情,每個讓天秤喜歡的人,都會擁有天秤最純真的感情,也許這感情會讓對方誤解并自我審視,這個傻子天秤究竟喜歡我什么呢?是真的喜歡嗎?我有什么值得她喜歡呢?當天秤遇到這樣褻瀆自己神圣情感的情況,便會受傷了:“原來,他一直是這么想我的啊,原來,他一直不了解我的感受啊,原來,他根本不了解我啊!”其實,傻傻的天秤座,這又是何苦呢?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夠真正的了解自己,咱們遍尋整個世界,渴求的其實就是一份相知,可卻是那么的難……告訴其他十一個星座的TA吧,當天秤愛上你的時候,那是她最無助的時候了,她的眼神會為你而流連顧盼,她的心會為你的一句話一個眼神而黯然,她的腦海中除了你的影子再無其他,她的自尊,那比什么都珍貴的高傲的自尊,會為了你而放下,她會為了你而改變她自己,她會為了和你同步而去涉及一些她以前所不能接受的事物,她也會為了你去愛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她會放下曾經讓人仰視的身段,只為了和你并肩……可是她付出的這些,那個TA明白嗎?理解嗎?懂嗎?也許并不明白,并不理解,并不懂,但是天秤的心里總會找各種理由去幫助對方解圍,為對方著想,幫助對方從一個犯罪者的身份過渡到一個受害者的身份,最終的結果就是,天秤心里會說:都是我的錯。是我牽絆住了你前進的腳步,是我的愛帶給了你沉重的負擔,是我不好,影響了你的心情,讓你的歡樂在看到我的時候戛然而止。我不該帶給你這么多的煩惱,諸如此類。盡管真正的受害者,就是天秤本身。當然,上述所說只是天秤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當被愛的時候,天秤座表現的會是截然不同的。對方的愛給的越多,天秤負擔就會越重,因為天秤信奉:與其擁有而不愛,不如讓愛的人擁有,天秤不像某些星座那樣,有人追的時候就享受著,曖昧著,盡管自己心里不喜歡對方。那個愛著自己的人,天秤座會不忍心傷害他,天秤座會注意他受傷害時的表情,如果對方受傷了,天秤恐怕也會跟著對方一起傷吧,但是盡管如此,天秤表現上還要繼續冷漠,繼續平靜,裝作若無其事,但在心底天秤會祝福他,祝福他找到一個比自己優秀的女子,這是天秤最真切的祝福,而天秤也相信他肯定也會有一段炫爛的戀情,就像天秤相信自己能獲得最真最美的愛情一樣。很多人都說天秤喜歡搞曖昧,其實只有天秤自己知道,真正的曖昧,只屬于自己喜歡的人。真正的愛,只能給一個人,天秤的忠貞,只有自己知道。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天秤座的癡情無人知曉 @大眾論壇星座算命12星座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