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水瓶分手后依然是朋友 *YAHOO奇摩網友:默然相望于江湖情感故事征稿水瓶分手后依然是朋友身為一個金星在水瓶的摩羯,覺得分手后依然可以做朋友。原因有兩種:一,余溫未退。瓶子愿意守著,等待有一天可以回溫,所以瓶子會一如既往地溫柔付出。這時候,對方如果不愿意回溫,那就對瓶子的付出與溫柔全盤否定,不要選擇性接受。因為這樣瓶子會糾結,對方到底是什么意思啊?瓶子會因為想知道最終答案而走不出來。瓶子是好奇寶寶,腦袋里對于一件事會產生N種想法,并有刨根問底的特性,所以不弄清楚,瓶子會覺得抓狂。一旦知道真實結果了,對方真不想回溫了,瓶子自然會拍拍屁股走人。其實,瓶子要冷起來是很快的。覺得瓶子粘人的人,大概是未給出瓶子明確的答案,讓瓶子轉出千百種原因無從確定,結果就是瓶子追著你問,為什么呀?到底為什么呀?二,瓶子已經冷了。對于瓶子而言,冷了就冷了,心死了就是心死了,我與你在感情上再無瓜葛。你是死是活,跟我無關。既然如此,當朋友跟當陌路,又有什么不同呢?這時瓶子對你是坦然的,因為瓶子知道,無論怎樣的相處,都不會再改變我對你的看法(當然,如果你變化很大除外)。我有足夠的勇氣,來面對我們的過去,也有足夠的能力把握我跟你的之間相處的尺度。你怎么想,那是你的事。對于我而言,we are just friends。我覺得,這不叫曖昧,或者說是,看透了后的一種坦然會更確切些吧。
1水瓶分手后依然是朋友 @大眾論壇 懶女星座shi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