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女受得了水瓶男嗎 *YAHOO奇摩網友:xiao_hui情感故事征稿射手女受得了水瓶男嗎我是射手MM,最近和一水瓶男戀愛了,是他主動追我的,他說喜歡我的,開始對我很好的,也為了我停止游戲了一個多星期。本來好好的,之前還是很好的,但是這兩天突然這樣,和他見面時,他對我還是很好的,很照顧,但是一回家,就會變了。現在差不多1個多月,其中我們有段小插曲差點分手,后來還是和好了,本來以為沒事了,沒想到在2月1號時,我不開心,因為31號我消息他好多條,他一條都沒回,一直在打游戲,到了晚上我想為了他,我就說要么我過年也買臺新的電腦吧(我家電腦配置低,不能打魔獸)然后我問他多少配置的能打,他沒有回我,我電話他,他還是沒回我,之后到了第二天我心平氣和到下午才消息他,問他起來了伐,他沒回我,之后我就打了兩個電話,他也沒回,我一氣之下,說了很多話,我說“你現在對我真的很差,我已經很努力對你好了,你平時不愿意出來見面,回家就打游戲,我沒說什么,你平時不主動聯系我,那么我主動聯系你,你平時晚上一游戲我發消息電話,都會石沉大海,我也沒說什么,第二天還是很積極和你網上說話聊天,你說你天天上班要了解工作,回家要了解游戲,和我一起還要了解我,你說不愿意去了解,那么我努力去了解你,你說你背后生痘痘,一直癢,我就上網查,知道去角質的能治好,我就去買了準備給你用用看,可是你呢,對我卻越來越冷漠,讓我失去了努力的勇氣了”之后消息發完,他馬上回了我一個電話,說自己剛起來,在游戲,和我說一聲,之后我其實心里好受點了。但是沒想到,到了2月2號,他一直沒聯系我,之后到了下午我發了消息,問他起來了伐。他沒回我,之后我電話,他也沒接,然后我到了快晚上,才又發了消息,問他是不是沒帶手機,他回了條,在吃飯,然后我就發了新年消息給他,我想新年了,我就問他想我了么,他沒有回我,后來我發了幾條,他才回了,還在吃飯,然后我發的所有消息,他一條都沒有回,直到第二天,我下午電話他,他沒接,消息了一條,他沒回,然后手機就關機了,然后一直到今天,一直關機,其實我知道當中他開過機,我發過消息道歉,說以后不會這樣粘著他了,但是他看到了,也沒回我,繼續關機,我現在已經好幾天沒睡著了,一直很難過,飯也沒怎么吃,一下子瘦了好幾斤,是不是他會永遠不理我了?
射手女受得了水瓶男嗎 @大眾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