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魔羯還該不該繼續 *YAHOO奇摩網友:糾結的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雙魚魔羯還該不該繼續我與魔羯的他相識在初三那年,那時我有男朋友,他一直在身邊默默的戀著我、陪著我。直到高三那年高考完了,又一次偶遇,我們開始了戀情。很快我們各自上大學了,我們分隔兩地,距離太遠,只能最多每月見一次。雖然見面的時間不多,但是我們的感情很好,他每天電話短信不斷,對我關懷備至,我們過得還不錯,但是他不在我身邊,卻仍是一件讓我難受的事情。對我來說,是希望那種可以朝朝暮暮的人,希望他可以常常陪在我身邊。但是我們沒辦法去做到。我常常盼著他來看我,盼著他能時時陪在我身邊。我們也經常吵架,我經常一氣著就說分手,雖然并不是真想分,但都是他來哄我。直到大三那年,他似乎受不了我們那么頻繁的吵架,和我提了分手。當時我才發現,原來他也是會說分手的。那是我第一次哭著勸他,求他,最后他還是沒離開我,但是卻告訴我,讓我以后要乖,要聽話。后來我收斂了一些,他還是很疼我。很快我大四了,為了他我還是回家鄉去找了工作。我們一起找工作做,朝夕相處,終于過上了我理想中的生活。但他似乎并不喜歡朝九晚五這種上班族的工作,他想和他舅舅去做工程,但是這種工作又忙又經常出差,3,5天都不能和我在一起。我很生氣,和他吵架,他卻說他不喜歡老圍著我轉,他工作需要出差,他就得服從。我很生氣,他就每次都保證說會回來看我的,但是每次總說工作忙,會拖延時間,最長一次20多天才回來看我,他也很少像從前那樣電話短信不斷,一般一天就晚上打電話說兩句,上網陪我聊兩句。我很郁悶,我覺得我和他不像在戀愛了。我都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有了別人的,但他卻打死了都不承認,其實我內心也覺得他不是那樣的人,但我總覺得他這樣老不回來看我,不常常關心我,讓我很沒安全感,讓我總會懷疑他是不是還愛我。他也多次表示要把我帶回家,但因為以前我們老吵架被他爸媽聽到,他爸媽一直覺得我不好,時間長了,還經常叫他和我分手。對此,我很氣他爸媽,別人的爸媽都盼著兒子帶女孩回家,他爸媽卻好像還很嫌棄我似的。他說了很多次讓我和他回家,我都狠狠的拒絕了。我告訴他,我是不會去討好你爸媽的,我是跟你耍朋友,不是和他們。漸漸的我們又經常吵架,有時是因為他很長時間不回來看我,有時因為他平常不老給我打電話,有時還是他爸媽叫他回家而他正在陪我……終于,前2天,他回來看我說要和我分手,我不同意,他就沒說什么了。他又出去工作了,但他明顯的變了,他偶爾晚上才給我打個電話陪我上網聊天,但是我們似乎沒啥共同話題似的,經常就對發幾個表情之類的東西。我一和他電話,他說不到2句就說忙,要不就說想睡覺。我很氣跟他吵架,他就和我大聲兇,和我頂嘴。我氣得不行,我對他說,你別讓我對你的最后一絲留戀也失去,他每次就嘆息一聲,然后什么都不說了。后來我們又天天吵架,我掛了他電話,他也不會打回來哄我安慰我,每次我都忍不住又打過去,他就裝作什么都沒發生似的和我說話,我一不高興,我們又吵起來。后來有一天,他又在問我,分手了好嗎?我說你怎么這么狠心?他說他不狠心對我們都不好,他說他對我的感情已經淡了,愛情和親情已經不在是一樣重要,他選擇親情。我們拖下去根本就沒有結果,我們根本就不會結婚,他說他想找個性格好的女孩耍2年平平淡淡的就結婚。我哭了幾天,我告訴他,讓他回來看看我,他說他不想回來,他怕見了我就不忍分了,最后經不住我的要求,他回來看我了。我抱著他哭了很久很久,我告訴他不能沒有他很愛他。我問他你到底還愛我嗎,他說如果我不愛了我還回來做什么。最后我們還是沒分成,他對我說,希望我以后要多為他想想,希望我不要再讓他夾在我和他父母之間,他說下次有機會和他父母修好的時候,不知道我還會不會拒絕?他說他會盡量多關心我,多陪我,但是他要工作,有時候也要和同事打打牌玩玩的。我說你以后不要兇我,可是他卻說我要乖才行。我知道雖然我們暫時沒分,但是他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寵我了,我真的很糾結。我放不下四年的感情,卻不想忍受男友變得不愛我了,我都不知道這樣的挽回到底有沒有意思?到底值不值得?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tom mend 0930*/
雙魚魔羯還該不該繼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