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型雙魚讓獅子無奈 *YAHOO奇摩網友:小小獅情感故事征稿事業型雙魚讓獅子無奈我跟他開始只是很普通的朋友,一般都是他找我聊天,我不太搭理的。后來春節,慢慢的就開始聊的多了,他也主動給我打電話,每天都短信短話不斷,都是閑扯的話,偶爾也曖昧,我知道他喜歡我,我也漸漸對他有好感啦。他是外地的在我這地方工作,過完春節他過來了,我們就見面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嘛,干柴烈火的晚上兩人就進一步發展了。我現在后悔啊,覺得不該,因為如果沒發生的話我現在就不會那么在乎啊,我這人就死腦筋。之后大家沒說在一起也沒說不在一起,就像是默認了。隔天他回去工作了,他工作的地方離我這還得一兩個小時車程,所以平常我們見面也比較難,除非他來這邊辦事。他回去工作后,慢慢的對我冷淡了,其實也不算冷淡吧,我知道他是工作忙,可是這人就是受不了這反差啊,之前還那么頻繁聯系的,誰忍受的了啊。我是獅子,平常本來也很熱情的,之前都是我欺負他的,這下氣也沒處撒,他不找我,我就也故意憋住,不找他,可是憋的難受啊!他可以一天不聯系我,第2天又若無其事的跟我說話,可能他覺得沒什么吧,但是我會多想啊,哎,工作再忙,如果喜歡總可以抽出一點時間打個電話發個短信吧,中午午休都沒有的嗎?氣死我了。這幾天基本每次都是晚上10點后才聯系我的,聯系我我也裝冷淡,裝沒事,其實好想發火,但是不能,時機和時間都不對。昨晚他上網跟我聊天,說著說著,我實在受不了他的若無其事,我就說我受不了他了。其實他也都懂他這樣我會生氣,我這樣說是什么意思。他后來就直接說你要找事業型的男人是這樣的之類的。他說他家里都是事業強人,對他期望很高,如果他以我為主,那就會傷害他最在意的人。我就說不可以兩者兼顧嗎? 他說一兩者兼顧就會兩邊都做不好,他現在在嘗試兼顧,結果就是我受不了。我也知道是我小氣了,愛鉆牛角尖!只是他的閃爍讓我不安啊!我之前還問過他我們兩現在算是什么關系,他就說我其實不錯,就是霸道了點,他還在考察我。。我暈,這算什么啊!明明就是他先勾引我的!臭魚!我昨天氣的說以后不會打擾他了,好好工作。 他沒說話,后來我又沒忍住跟他說話了,閑聊了點別的。之后他就說他剛剛被我氣死了,說我說那樣的話。 我問他是不是不在乎我? 他說不能說不在乎,有點點在乎,不然開始在我說了那樣的話之后他已經可以不理我。。我說我現在算他的誰? 他說不知道,因為我現在的狀態還不是他心中想要的,等我能給他答案的時候他再告訴我,讓我表現出我自己就可以了,免得以后大家都會后悔。 我又說我們現在這樣還不算在一起?他就說勉強算。。這條魚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工作忙我是可以理解,但是也不至于突然一下就這么冷淡了吧,再忙喜歡一個人都可以抽空的啊,我又不是說要時時刻刻跟他打電話發短信。他認真工作我是絕對的支持的。只是我覺得他是不是那種只有自己無聊了才想到我才找我啊?我該怎么對他?像其他人說的一樣 以魚制魚? 還是該怎么樣就怎么樣,他不找我的話我可以找他,但是以不妨礙他工作為前提咯。魚腩喜歡什么類型的女孩子啊?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魚腩是受虐狂不?喜歡別人怎么樣對他?我是應該對他熱情對他好,還是應該他冷我也冷,然后虐他啊?糾結……
事業型雙魚讓獅子無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