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的夜空,把白日的熙攘覆蓋了。一雙冷漠的眼睛,一個年少孤獨的背影,略帶著些玩世不恭的味道,伴隨四月的腳步,漫步于校外的廊道....幾片葉子,隨淒風的夾帶下,在身旁悠然飄零,它輝映著悲傷徘徊了許久,飄去.....涼意更濃了,我顫抖著揪緊了單薄的衣服。驀然回首,竟發現周圍一片死寂,靜的如一池秋水,瞬間撕裂了我的心弦。那陳年的傷痕,突湧心間,泛起一片漣漪,頓時令我悵然心碎.....
紅塵滾滾,人生如夢。幸福從未開始,卻已結束。也許我的青春注定要演繹悲傷的角色,憶起那童年曾經的夢想,舊年天真的我,卻不知前方的路途是那?坎坷。爾今,時間早已枯萎,夢想的翅膀早已傷痕累累。只剩那孤魂,在夜裏盲目的遊蕩,獨自承受著這慘白的人生。每一次憶起都心碎不已,每一次憶起都黯然傷神....總感覺頹廢的我與這個世間是那?格格不入,陽光太過明媚,刺痛了我的眼睛,讓我看不清前行的道路。
夜闌人靜,萬籟無聲。仰望飄渺的星空,一倫清月高懸天際。此時突望有一杯烈酒,只與天地對飲。渴望將靈魂深處的惆悵排遣在這個幽靜岑寂的夜裏。真可笑,我瘋了嗎?我竟然拼盡全身力氣放縱的?喊,呼聲彌漫著回蕩在滄寂無人的街頭....不久回聲漸漸消失,只留下那個孤獨的背影,好難過,好沈悶,悶的令人窒息。生命何嘗不是如此,美好的開始,城市再怎麼繁華,景色再怎麼春意盎然,留下的終究是一種軌?,撕裂著幸福的距離..驀然待到看透時,卻只在回首......
不曉一夜悄然而過,今日的早晨天空依舊昏沈,不見明媚陽光,不聞蟲鳴鳥啼。稀薄的空氣中總透著點淡淡憂郁。疲憊不堪的身軀椅在冰涼的石壁上靜靜守望著片天空。
四月隨時間拂袖而去,早班的公車緩緩開來,發動機的咂糟聲劃破了這片寂靜。我拖著疲憊的身軀上了車。天空更加昏暗,透過窗外,微風拂吹,細雨在林中靜靜的飄灑。昨夜的寒風依然吹不走這心靈的憂傷,這條舊路,留下了我年少孤獨的足?。路間的汽車載著那顆憔悴的心飛馳而去,窗外樹陰呼影呼現,我則繼續演繹著這永無止境悲傷.......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夢死醉生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