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宋盈濱
指尖緩緩的落下,白色的琴鍵,彈一首《童年的回憶》。讀高中的時候我就開始喜歡上了鋼琴。總感覺琴房橘黃色的燈光下似乎有我們永遠都解不開的情結。燈光中閃爍著黑夜給予的溫柔。我的呼吸,我的心跳,那每一個動作,都仿佛在訴說落寞的楓葉林背後,有一個人唱響了動人的歌謠,訴說了一個童話般的美麗故事。
來寫一曲關于夏日裏的的戀歌。回想著那些如風的往事,我不知道我的世界會有多少的遺憾,多少的失落。但我只想在一個又一個瞬間,能真心的對待著身邊發生的一切。我那淺藍色的信仰,那是我最真實的夢。哲人告訴我這是我生命中的春天,詩人告訴我這是情節的開始,而我卻要說,永遠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我們一起彈奏一首關于我們的歌。打開匆匆逝去的歲月,寒冷季節帶給你溫暖的方向那是一盞溫暖的?明燈,永遠?你祝福祈禱。風給你帶走的是塵埃,留下的只是被風吹過的滄桑。鋼琴曲卻永遠都帶給別人一種理解不了的感情。我難以釋懷的情感,黑色的琴鍵......白色的琴鍵......
那天下午,莫名其妙的想去彈琴,直到摸到琴鍵的那一刻,心裏才靜了下來。車庫地下室的人是很少的。寥寥的音樂生會來到這裏練習指法和發音,如果你偶爾看到一位拿著《空間組合論》的同學,也請不要詫異,下面的設計室十二小時?他們開放!
《海角七號》的主題曲在某個角落響起而隨之的《畫心》聽了更讓人意味深長。
記得高中的時候,別人都在緊張的複習,而自己卻跑到琴房彈琴聽歌,那個時侯認識了一位學長,記憶中只有他那雙纖細的雙手,我知道這個詞是形容女生的,不過拿過來形容他的雙手一點也不?過。瘦,瘦的好像只剩下彈起鋼琴的力量。在三樓上自習的我一點也不想學習,靠在窗戶旁邊,看看下面黑著的琴房心裏在想:;他沒去彈琴嗎?
手機震動了一下,是他的一條短信息;上課了嗎?有時間下來聽我剛練的曲子吧,我在琴房等你。
;不是吧,他在琴房我心裏越想越詫異。
;琴房的燈壞掉了,剛練的,聽聽看,肖邦的《夜曲》。
你們聽過這首夜曲嗎?他說了,雨後放晴的天空,有彩虹在學校上空挂著,吸著新鮮的空氣,提起皮箱開始下一次旅程,就算有點烏雲,下起大雨,期待想去的地方,依舊可以出發。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藍色ω優傷隨筆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