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高度毒性蝎男的自白 *YAHOO奇摩網友:嘴蝎2009 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一個高度毒性天蝎男的自白今天有點時間了,我是只1116的男蝎,我是只惡毒的蝎子,傷害過好多愛我的人和我曾經愛過的人,每個夜晚我都無法入睡,無論在哪我都感覺不到真正的快樂。先從第一次戀愛說起,那是個射手女,我的初戀,就像每一只蝎子一樣,投入了全部的精力去愛,一直給擋在不近不遠的距離,在一個晚上,射手女的生日那天,我買了我認為她會喜歡的禮物直接拎上她家門,門是給進了,但射手女走開去拿零食的時候,射手女的媽媽進來直接了斷的告訴我不要來耽誤她女兒,她還有大好前程要奔之類的。我看著她說完很平靜的走出去了,之后射手女并沒問我怎么突然就走了,我明白了,給拒絕了,在之后的十年時間里,每年都會有一個晚上會夢見她,夢醒之后的我發現滿臉淚水,好象剛睡著就在流眼淚了,然后會有幾天時間我都是變了一個人一樣,就像大病一場,沒有任何心情做任何事情,一直折磨我十年,我發誓,我不會再跟這個射手女有任何的聯系,不會再見到她,很多時候辦事要經過她家門口,我都是開著車呼嘯而過,沒有回頭沒有側目,從不打聽關與她的一切事情,甚至兩個人都認識的朋友都跟他們斷了聯系,生命里她不曾來過。第二個天秤A,這是我第一個傷害很深的女子,剛開始跟朋友打賭,他們說我追不到她,我都沒考慮就開始了進攻,她身邊還一個追了她整整三年的男孩子,比我要帥氣白凈,溫柔,蝎子是不會把這樣的那樣的困難放在眼里的,把所有的熱情都施展出來了,三個月后,天秤被感動了,我不知道天秤女是怎么想的,當初的不接受到后面的妥協之間根本的原因是什么,沒有問沒有去研究,天秤女慢慢對我愛得很深了,幾乎到了可以為我犧牲一切的地步了,就這樣我的日子進入一個平淡時期,忙自己的事情了,一直沒有談到結婚,但所有人都看成我們是夫妻了,雙方家人也都默認了,之后我們雖然很少在一起,但她對我的愛意一天天增加,為了支持我,她默默承受著一切,她是那種寧愿自己青菜白飯,但給我的卻是十分的大方,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她對我越好,我越反感,覺得她沒有了自己,好象她自己沒有什么要求,什么都無所謂,我對她越來冷,心慢慢的關閉了,去找她有時只是因為在她那有一個休息的地方,有一頓不用自己動手做的飯吃,沒有什么可以跟她可以溝通了,我知道肯定要結束了,于是第二個天秤女B出現了,我并不是喜歡她,只是覺得心里孤獨,想要個解悶的,三下五除二就輕易的上手了,蝎子對地下情掩藏得非常好,誰說紙包不住火的,到蝎子那他想怎么包就怎么包,包出花樣來都可以,一個月后發現這個天秤B簡直是個變態,感覺好像天下所有人都是她的奴隸,在她眼里世界上沒一個好人,這家伙還極其自私,跟她一起的日子,我感覺在地獄里,什么都得向她請示,菜怎么做,米飯的軟硬度一切的事情,從來不給我任何面子,我吃飯掉點飯在地上她都可以當眾出聲說我沒個吃相,呵呵,蝎子忍你好久了,她那個時候朋友少,沒工作,沒有我她還真有點撐不住,我開始躲著她了,我一邊裝著很正常的工作,有時間就看看她,在她毫無防備的時候我手機換了工作辭了,離開了。這個時候想起天秤A跟她比起來,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相差不止十萬八千里,天秤A對這些事情一無所知,熱情依然,我老實了一陣,想跟著她安心過日子,甚至跟她說結婚。但是不適合就是不適合,蝎子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了,即使全世界的人來反對都沒用的,蝎子不再見她甚至電話不接短信不回,天秤傷心流淚掏心掏肺對蝎子來說都不關他的事,逼進一步,蝎子逃離十步。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一個高度毒性蝎男的自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