鵲橋會,紅線牽,昨天過往,今朝何在。
物是人非事事休,秋的季節,秋的枯黃襯托著心情。
數著星星,仿若初相見,相識既是緣
星月唯獨賞,牽腸滿懷傷
一個人的七夕,一個人的節日,讓我踏上未知的路

??題記

七夕多?古老的節日,對我來說雖沒有其它節日那?但是客觀對待但是我還是勇敢的面對。

今天一大早朋友打電話,我沒睜開眼習慣的摸著手機接了電話。

;喂,誰啊?我問

;我**你七夕怎麼過,咱一塊吧?朋友說。

我一聽七夕氣不打一處來,再加上本來就沒睡醒直接對這電話的朋友的朋友喊道:;你們的七夕和我什麼事情!說完就把電話挂了,到頭就去睡覺,可能電話那頭的朋友愣住了,聽我發這?大的火一聲沒聲電話也沒再打來。

我挂上電話也是一直沒睡著,我就在想明知道我是有名的單身逍遙漢還這?打電話問我,我真是郁悶之至啊!再想想七夕就真的是他們的?我?什麼要向他發火,我想可能平常是對單身的生活無所在意吧?朋友看我寂寞了吧?但是發火還是因為我寂寞啦?我試著問著自己。

每次身邊的朋友,好像都是成雙成對的出入鴛鴦,每每聚會,總是會有甜蜜的小兩口挽著胳膊,舉手投足之間,相親相愛的好像世界末日來臨,也不會分離。

起初看著眼紅,甚至碎碎念;你們不會長久的!、;你們怎麼還不分手?、;你們是沒有未來的!來滿足自己落寞的心靈,達到內心深處的某種安慰,可是轉身後,當空蕩蕩的街道映出自己孤零一人的影子,我們會退去那些因為自保而按戴的面具,顯露出那個最原本、顯露出那個脆弱無助,需要人來陪的自己,不時默哀著,我怎麼這?可憐,我這?;可愛,可憐沒人愛。

後來就覺得單身其實也是種因禍得福,免了分手的萬劫不複悲痛欲絕,免了愛情的背叛用情不專帶來的淚眼婆娑,哭的每日每夜,像具幹屍。
每天都有人相戀,同樣也有失戀的人,排列成星星,無人問津。

單身,多?嬌貴的詞,只是,多了份寂寞,在無人的街道裏徘徊著。

Sp:七夕雖寂寞,但是我們有一段單身的生活回憶也還是知足的,我們單身也是一種可貴啊!
流逝原創KK俱樂部:491116723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