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覺得不舒服,慢性鼻炎又犯了。鼻子裏滿滿地,似塞緊了棉花,呼吸急促,每每睡下總要用嘴來呼吸。整個人也憔悴不堪,深皺的眉頭有著不屬我這年紀的憂郁。前些天聽見有人因慢性鼻炎而去了,心裏顫顫地,經打聽原是撞死了個有鼻炎的老人,心下才安靜些。畢竟我還未斷絕塵念,對未來也充滿憧憬。一直以來都很痛恨慢性病痛,;士可殺,不可辱,哪裏容得它這般折磨。一年三百六十五天,65天的零頭是在與病魔戰鬥,有時還打;加時賽,在經曆過;嘗百藥後健康才得以收複。
我這慢性鼻炎有七個年頭了,也算是老朋友了。關于這位老友的事還得從初二時的冬季運動會開始說,也就是六年前。
零三年對我來說可謂是悲喜交集。那年的冬季運動會班上參加的人極少,班主任大發雷霆,命令班幹部一個都不能少,否則後果自負。我參加了立定跳遠,意外地奪得第四名。學校張貼紅榜,我的名字是最後一個。雖然如此,但是那畢竟是我第一次上紅榜,心裏美滋滋地。鼻炎悄然而至,鼻水開始流個不停。同學說我第一次上榜;感動涕流。但我有種預感,今後的日子會更加流涕。
事情爆發時我的鼻頭血紅,濃黏的鼻涕如兩條泥鰍,在鼻腔內外進進出出。
終于挨到了星期六,父親很著急,放下生意領我到縣城最好的醫院求醫。醫生簡單檢查後說是鼻炎,拿起筆在紙上龍飛鳳舞了一會。父親又帶我到姑父的診所,又是一番檢查後確診?慢性鼻炎。事後到藥店買了二十塊錢藥。父親說:;好的醫院只適合看病,不能買藥。
鼻炎終于得到了控制,但我付出的代價是什麼都不能吃,除了米飯和藥外。同學見我天天用藥,忙來問故。我如實相告。之後的日子裏很無奈。早晨起來室友問:;病好了沒?服藥時有個聲音在喊;吃藥呀,路上遇到熟人打招呼也不用;吃飯了沒而用;藥吃了沒。仿佛一夜之間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在吃藥。最後我只得偷偷地吃。大約半個月後鼻炎好了,但箱子裏面也滿是瓶瓶罐罐。之後不論去哪裏母親都讓我隨身帶點藥,以防萬一。母親的憂慮沒錯,好幾次病發都幸虧有藥在身邊。後來我便有了個名號;藥王子。
沒有鼻炎的日子裏很愉快,和常人一樣什麼都能做都能吃,抽煙喝酒樣樣俱全。時常在想,假如沒有那病該多?好。
高一時期重點班的一位女同學因鼻炎演變成了鼻癌,全校的人捐款救治。我把好不容易摳出來的十塊錢給了她。聽同學說她很可憐,原本漂亮的她頭發掉得精光,呼吸極困難,喜歡言談的她也變得沈默,整日以淚冼面,總之要有多慘就有多慘。我很同情她。從那以後只要舊病複發,我就會想起她。我開始有危機感。我把這事跟家裏人說了一遍,可惜沒能引起轟動。
高二時的某一天舊病複發了,病情較以前重。我明顯地感覺到呼吸困難,四肢無力,頭暈目眩,整個天隨時都要倒塌下來一樣。我想我完了。醫生說沒什麼大礙,開了點消炎藥了事。我堅持自己的感覺,並央求醫生開中藥,因為對西藥?生了抗體。中藥的味道雖苦但見效快,果然鼻炎很快就好了。父親舒了口氣,但還不是很放心,要領我到韶關檢查。在那時韶關醫院的設備和技術都是最好的,一般縣裏解決不了的病痛跨省到韶關准好,但收費也相當貴。看來父親這次是下定決心要徹底鏟除鼻炎。我說下次吧,也許吃過中藥後就全愈了也說不定。父親起初不大同意,但終究是拗不過我。
經過了三年的風風雨雨,早已習慣了鼻炎帶來的痛楚,心都麻木了。有時候覺得這鼻炎像個定時炸彈,隨時有爆發的可能。有時候我感謝這鼻炎,是它讓我懂得了怎樣去;先天下之樂而樂,後天下之憂而憂。人生苦短,快樂一秒是一秒,待到憂愁時再愁吧。
記不清哪天又聽到了什麼煤礦發生特大事故,死了幾個人。近日得知重慶某煤礦發生特大事故,造成30人死亡。
;他們的慢性鼻炎也犯啦我笑著說。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中秋夜思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