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夜冷藍:349482735,音樂和文字給予我最狂妄的力量,讓我面對這個世界不再彷徨..)
七夕,這個美麗的夜晚,注定了要寫滿無盡的幸福與甜蜜,讓人怎忍心傷感。燈街上的情侶們繼續著牛郎織女的浪漫愛情,而孤獨的角落裏也有人唱著單調的悲傷戀曲。都市的人們用各種各樣的方式詮釋著這個節日,不管是單身的,已婚的還是戀愛的,大家似乎都很難忘卻這個日子...突然間發現,一個人的七夕真的美得有點淒涼....

天已黑,屋已空,人已散,徒留淺淺淡淡的悲傷,飄在稀薄靜謐的空氣裏。耳機裏的情歌反反複複,生活的鏡頭拉向眼前的屏幕,字字低調感傷,卻是在努力尋找平衡。不會?夜的黑而悲傷,不會?痛的情而流淚,更不會?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心碎,要這個世界自己享受去吧....

期待愛的人不會表現出出?的傷心,就像擁有愛的人喜歡低調的幸福一樣。傻傻乎乎走過了兩年,仿佛那個七夕就在昨天,校園裏的純純初戀,曾經的懵懂傷情,我想我已漸漸長大....在文字中自療和自聊的女孩如今依舊好奇心動.,這樣浪漫的氣息,怎能獨自面對夜的黑?

寫完這篇文字,我想我也應該去夜幕裏尋找我的天地了,如果文字讓我在這裏找到了安詳,那?只有音樂,才可以讓我瘋狂。今夜,我將是無情的K歌之王,麥克風將被我震碎,星空將?我鼓掌!我要用激情的旋律帶動愛的脈搏,暢想我的《女人KTV》,只希望胡彥斌在看到我填的歌詞之後,不要誇我是個創作天才,那樣我會很不好意思的.....

借此跟匆匆走過的夏天說聲再見,下個夏天再會...

今晚有約,一個人的KTV,一個人的情人節....

今夜,絕對唱響...、

.孤夜冷藍.筆

09年七夕之夜.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回味當初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