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路獨行
喜歡看一只貓在午後的陽光下眯著眼睛打盹兒的樣子,覺得安寧,溫暖又美好。天氣突然很冷,我想秋天可能真的來了,我又開始想念我的那只貓,我記得把它抱在懷裏的時候,很溫暖。
看到一種說法,說有種女人,叫作貓性女人。我想我是見過那種女人的,永遠迷迷糊糊溫吞柔和的模樣,仿佛很容易被親近很容易被疼惜的樣子,當你試圖走近拍拍她的頭的時候,才會發現被她藏起的利爪和生人勿近的氣息。本質上,她是一只貓,溫暖柔和只是只是一定距離之外的錯覺,敏感而警覺才是本質,望著你眯著眼睛笑但是如果用心就能看見她眼睛裏的防備寫著非誠勿擾。

這是後來才看見的說法,看的時候愣了很久忍不住想起我的那只貓,我好像越來越容易想起它。那只黃色的胖胖的貓咪,我已經快要忘記它的樣子,只能記得它在懷裏的溫度只記得它身上的毛很長很柔和。只能記得它那?喜歡膩在我懷裏,用鼻子輕輕蹭我的臉頰,某些忘了關臥室門的早上醒來總能發現那只貓咪那只粘死人的貓咪眯著眼睛在我懷裏睡得安穩的樣子,那時候我常常懷疑貓咪是會笑的。只能記得在那段被稱作童年的歲月裏,仿佛很長的時間總有那?只貓咪一直在我身旁不超過一米遠的距離。

我曾一度覺得它實在是頂聰明的一只貓,小的時候就喜歡一個人到處亂竄到陌生的地方走陌生的路,可是我從小時候起就是個方向感不怎麼強的孩子,很多時候會忘記來的時候走過的路,但是天黑之前我們一定可以回到家因為它比我聰明它會記得只要跟在它的後面就能回家。

可是我仍然記得那時候的我似乎並不太喜歡那只貓,不喜歡到任何地方後面都有個小尾巴跟著,所以很多時候會躲開它一個人悄悄出門,雖然不到一個小時它一定可以找到我,然後我可以看見它那類似傷心又委屈的表情會覺得小小內疚拍拍它的頭然後它馬上又會很高興的跳到我懷裏撒嬌似的蹭蹭。這樣真正;躲貓貓的遊戲,很長的時候樂此不疲。

可是後來我發現,它實實在在,仍舊是只很笨的貓,因為後來的某次我出門又沒有帶上它它出去找我後來就再也沒有回過家。很長的時間我不相信那?聰明的貓怎麼可能忘記回家的路。

在那些年少還不懂得悲傷的歲月裏,有很長的時間,我對悲傷的理解就是,我找不到一只那?那?那?愛粘我的貓咪。

據說貓性女子還有一個特性。敏感固執警覺可是如果她認定了誰就會完全沒有防備,變成真正乖巧溫暖的貓咪,喜歡輕輕蹭他的臉喜歡膩在他懷裏,他走到哪裏她便想跟到哪裏,時時刻刻想要看到他想要賴在他身邊,偶爾發發貓咪的小脾氣偶爾伸出爪子小小撓他假裝惡狠狠其實不過是害怕被忽略想看見他的視線在她身上停留,有貓咪的敏感想要他的疼惜犯了錯或是難過了會有那樣委屈又可憐的表情,只要他肯安慰的拍拍頭又會突然笑開來,很容易會傻傻的讓視線一直跟著他,會突然發現自己怎麼是個那?黏糊的人。

可是貓性女子還有貓樣的自尊,如果在需要的時候他吝嗇一個懷抱她會狠狠的記住下一次不管多冷她寧願左臂抱了右臂也不肯再看一眼他的懷抱。貓性女子通常會很極端,愛的時候不給自己留余地,走的時候也會很幹脆,多心疼都不會回頭。

書上也說了,一只貓咪難過了會離家出走。

親愛的貓咪我突然很想你,多年後我突然想起也許你從來就沒有忘記回家的路,只是當年那個還小的我一直貪玩一直忽視你總會忘記你存在,終于讓你難過了貓咪,我親愛的貓咪,很多年後我突然想起,你離開的時候是不是掉了眼淚的,我想起那只總愛膩在我懷裏的貓咪可能會掉了眼淚那樣的場景突然讓我很難過難過得想要掉眼淚。

後來家裏也養過另外一只貓,可是每次我接近它總會警覺的睜大眼睛防備的盯著我,那時候我才明白其實貓咪天生有種防備而敏感的特性,只是恰好有只貓,它恰好很愛我而已。

我常常會想念那樣的場景,那?多年從來都不曾模糊過的一個場景。那仿佛應該是春天,午後的陽光很好,你眯著眼睛在陽光下打盹兒,幾根胡須在陽光下一顫一顫,黃色的貓貓被陽光度上一圈柔和的光昏,我趴在旁邊安靜看著後來也睡著了。很多年後我想起那樣的場景,仍然覺得安寧,溫暖又美好。

很多年後我會在某個春天微眯著眼睛看頭頂溫暖的陽光的時候突然想念你。很多年前我不知道你?什麼那?愛我,直到很多年後我變成那樣一個女子,她那?像你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我們的遇見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